三億不動產仲介正式在台南提供最專業的買屋賣屋的仲介服務,如果您有此需求歡迎來電:06-2977777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唷!!招募菁英 高獎金+享團保 年薪百萬不是夢 !!!! 意者電洽
關鍵字


房屋區域 售價(萬) ~
種類選項 坪數 ~
目前位置:首頁 》關於三億不動產
公司理念與使命
            

三億房屋在2013年從台南起步,自創立以來,秉持正派經營、腳踏實地、穩健成長的理念,持續落實交易安全之維護,以保障客戶的權益為首要考量,並塑造優良的品牌形象。我們的發展包括以中古房屋買賣、租賃仲介為主要業務,我們提供消費者安心購售屋及提升交易效率的基本需求,對於三億房屋來說,關於不動產仲介與諮詢,我們有信心提供最好的全方位服務。
而深耕在地化的經營讓我們可以提供客戶第一手房市資訊,在這裡沒有繁雜與不需要的資訊,單純提供您好的房子,簡易的使用平台,讓觀看與搜尋房屋變得十分簡單。在講求效率的時代,我們持續強化人員精進自我的專業知識與能力,並持續強化不動產物件之流通速度與掌握房市的最新資訊,以專業、服務貼心來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客戶、店東、經濟人員三贏的局面。

公司願景

三億房屋代表的是台南優質房仲的新標的,追求的是對消費者完美的服務,信仰的是交易安全的專業堅持,促進房地產市場迅速流通,確實保障不動產交易之安全,並提供每位同仁精益求精的良好工作環境,使工作同仁獲得就業之安定與成長,打造幸福職場。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成為台南房仲第一名,未來更期待秉持更多的熱情、提供區域範圍更廣、服務更好健全的經營體系讓國人體驗最好的房仲服務。
我們由衷感謝所有客戶對三億房屋的支持與鼓勵,未來,三億房屋將與您一起打拼,盡全力達到客戶需求並提升客戶之信任與託付,並將以深厚的信任感為基礎,提供客戶最合乎需求、最貼心的創新服務,期待憑藉著手心向下的能力,利他利人,創造共好環境,並且讓這個優質的品牌永續經營與成長並且創造更大的價值為終身目標。

公司名稱 三億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087480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57號 客服信箱 sanyihouse@gmail.com.tw

公司電話 06-2977777

 
 

品牌故事  │   熱門訊息  │  聯絡三億 │  服務條款 │ 保障隱私權聲明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57號 電話:06-2977777 統一編號:54087480 客服信箱:sanyi@gmail.com.tw
。買屋賣屋。房地產。土地買賣。房屋仲介諮詢 © Copyright © 2017 三億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